东台市青少年科创教育成果在宁博览会展览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586 发布日期:2023-09-18

9月16日,首届江苏省青少年科创教育成果博览会在南京举行,东台市科协推荐的创新高中学生唐哲宇作品《公路上护栏的防护材料的缓冲效果数据采集平台构建》作为第三十四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组一等奖参展。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由江苏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探究项目的综合性科技竞赛。《公路上护栏的防护材料的缓冲效果数据采集平台构建》荣获第三十四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组一等奖,也是同届参赛作品中盐城市唯一一项中学组一等奖。从市县入围赛至省决赛,参赛选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对生活小事的关注,将公路护栏的防护材料作为作品的灵感来源,经过师生共同合作努力,不断修改和打磨,最终得以大放异彩。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一小邓数语获省科普讲解员一等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流动科技馆工作得到省科普服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