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华莅临指导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图文展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857 发布日期:2021-05-2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热情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让百年党史照亮少年儿童的未来,引导孩子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520日上午,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市实验小学红兰路校区, 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华莅临指导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图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参加观摩。

葛部长对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主题图文展来教育引领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小学生抓起,通过这种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他们从小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真正让青少年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图文展,图文并茂的展版内容向师生们讲解了党史知识和英雄模范事迹,市青少年科技馆现场互动、展示、体验,航模表演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科技大餐,真正地让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校园,让红色文化基因融入少年儿童学生的心里。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科协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此次活动使孩子们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营造了“学习党史、坚定初心、崇尚科学、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隆重举行2021年 “全国科      下一条新闻:2021年东台市第33届科普宣传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