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隆重举行2021年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4651 发布日期:202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会议精神及盐城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突破年”的部署,6月3日,东台市科协、组织部、人社局隆重举行了庆祝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日”主场活动。今年的主题是“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了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俐宣读了表扬决定,东台市科协副主席王子纯、卢惠斌、戴应生、王前参加活动。



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要求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强化政治引领,弘扬科学精神,争当科学精神的践行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和科学思想的倡导者;要服务发展大局,贡献科技力量,争当创新创业的主力军、乡村振兴的领路人和服务发展的智囊团;要厚植为民情怀,提升科普质效,打造更多受群众欢迎的科普形式;要挺起精神脊梁,勇攀科创高峰,一方面要抓实科技基础研究,另一方面要抓好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隆重表扬了“生态循环农业创新团队”等4个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卢惠斌等10名十佳科技标兵,吴志伟等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及施丹等10名优秀科技志愿者。王强荣、朱秋日、潘玉雯、郑光正先后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建华莅临指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