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营养先行 ——东台市卫健委举办第五个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5614 发布日期:2019-05-14
    今年512日-518日,是江苏省第五个全民营养周。为了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高居民营养健康素养水平,512日,东台市 卫健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市二院和市四院走进市人民公园开展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义诊宣传活动。


    “阿姨,您好!请把这张营养宣传单带回家学习,它会对您的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帮助”“好!这个宣传单内容不错,我们老年人很需要这样的饮食指导”“大爷,您刚锻炼好身体,需要休息一下才能测血压”“大妈,您的血压正常,天天起早锻炼吗?”“是啊!我和老伴每天早上都来人民公园走上两圈“”这习惯很好,继续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哦!”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过往锻炼的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


    义诊通过悬挂横幅、主题画板、健康义诊、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识,促进居民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据统计,此次义诊共免费发放各类营养宣传手册4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50余人次。



(丁秀芹)

上一条新闻:市水利学会组织会员去上海浙江学习      下一条新闻:义诊服务零距离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