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服务零距离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5179 发布日期:2019-04-04



4月份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江苏省第23个健康教育宣传月。“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东台建设,全面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44日,市爱卫办组织驻城医疗卫生单位围绕“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健康”主题,走进金墩社区开展义诊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生活方式、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烟草危害知识等疾病的预防方法及生活中饮食健康所需注意的有关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社区居民量身高、测血压等常规体检、耐心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系列问题,受到了小区居民的集体称赞。(丁秀芹)

上一条新闻:健康中国营养先行 ——东台市卫健委      下一条新闻:好好睡觉,青春不老 ——心理学方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