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科协到东台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阮虹 点击率:3358 发布日期:2018-07-09

7月5日,徐州市睢宁县科协主席吕祥清率一行到东台考察交流科协工作特别是网上科协建设工作。市科协主席沈旭东,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参加活动。


市科协主席沈旭东围绕“从‘四+一’试点为抓手,打牢科协工作组织基础”、“以推进场馆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提升科普工作影响力”、“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全面拓展科技服务水平” 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还就网上科协和微信公众号的建立与运营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睢宁县科协主席吕祥清认为东台市科协很多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回去之后要好好梳理,将东台经验转化为具体做法,推动睢宁县科协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西溪董永七仙女文化园等地。




上一条新闻:盐城市科协在我市召开基层组织“四+      下一条新闻:市科协党支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