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支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阮虹 点击率:2481 发布日期:2018-06-26

6月22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沈旭东带领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到时堰镇存山村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科协机关党员分别走访了时堰镇存山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带去走访慰问金,并测算一季度农户收支情况,科协机关党员与帮扶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和困难,深入了解掌握所帮扶贫困户的生活改观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着力解决群众最迫切的困难,做到因人施策,精准扶贫,努力帮助贫困群众尽早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各结对帮扶责任人对所联系户的帮扶计划进展情况及帮扶措施巩固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补齐帮扶工作短板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结对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贫困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上一条新闻:睢宁县科协到东台考察交流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启动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