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级学(协)会考核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曹月 点击率:467 发布日期:2023-12-21


各镇(区)科协、市级各学(协)会、企业科协

为有效激发学会组织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夯实学会基础,强化服务成果,根据东科协202311号文件《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市级学(协)会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2023年度市级学会考核工作,各学会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凝聚力、学会能力、制度规章、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自评,在此基础上经组织综评,评选出2023年度学会工作一、二、三等奖,现将2023年度市级学会考核结果予以公布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学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其他学会以受表扬学会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先进学(协)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东台新篇章走在前列贡献学(协)会力量。

附件:关于公布2023年度市级学(协)会考核结果的通知

 


上一条新闻:关于开展2024年东台市优秀科技创      下一条新闻:2023年东台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