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座谈会在东召开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1069 发布日期:2022-05-27

5月24日,盐城市“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调研座谈会在东台召开,各有关县市区、高校、科研院所、学会协会、结对村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唐洋镇鼓劲村全程自动化蚕桑生产基地建设及示范应用等现场,对东台市科协扎实推进村会合作,加快农业技术推广、产业结构调整、特色品牌打造、示范基地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东台市科协主席沈旭东作了题为《村会互动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的发言,介绍了东台全市村会合作的经验,东台市蚕业协会汇报了鼓劲村项目。目前,鼓劲村蚕茧产量、产茧质量、蚕农效益、蚕桑科技含量走在江苏省同行业前列。

    下一阶段,东台市科协将加快学会与重点镇区结对共建,深入推进“村会合作”,与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组织抱团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举办“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科普宣传系列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