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举办“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诵读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2115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热爱祖国、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潜心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创新的热情和激情,用科技创新助力美好生活。近日,东台市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代表,开展了“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诵读活动,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

    科技创新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赛。通过“走进科技你我同行”诵读活动,让广大科技工作者领悟科学精神的魅力,活动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强国建设的征程上为东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浩瀚的科学史上,我国科学家不仅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学成就,还写下了众多闪耀着科学家精神的精彩篇章。这些篇章,照亮了中国科技创新的方向,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轻科技工作者砥砺前行,具有穿越时空的永恒魅力。活动中,东台市科协精心遴选多篇科学家经典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由科协工作人员进行诵读,并现场观看了《大地上的星火》专题片。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新闻:盐城市“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