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2277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18日,东台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弶港镇巴斗村开展送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活动中,市科协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为群众讲解科普养生知识,提供科普咨询服务。



  现场,医疗专家开展义诊,群众围绕农村常见病现场询医问诊,科普宣传咨询台人流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百年辉煌科技概览》、《新冠疫情防控手册》、《食疗养生小妙方》等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到场的当地群众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对近年中国科技发展有了一些了解,对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后,市科协将继续发扬“蒲公英”科普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探索送科技下乡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传播科学理念,反对封建迷信,使科技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      下一条新闻: 第二十八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