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2020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审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1653 发布日期:2021-09-30

    9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2020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评审会。全市理、工、农、卫、交叉学科等19名专家学者参加现场评审。我市副市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崔恒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成果评选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从1991年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今年是第十五届。评选工作对鼓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自主创新、科技攻关和技术研发起到了积极作用,不仅提高了我市学术交流质量和水平,也有力促进了科技人才成长进步,为推动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评选共征集论文132篇,经过征集、初审、专评等程序,最后参加本次的综合评审会。

    在综合评审会上,经过评审专家的共同努力,初步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向社会公示,经市政府审核批准后进行表彰。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盐城党代会精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双节”作风建设教育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