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召开“双节”作风建设教育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3059 发布日期:2021-09-22

9月18日,东台市科协召开“双节”作风建设教育会,认真传达学习《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东纪发【2021】17号)和纪委通报精神,深入剖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纪委文件精神作出部署,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纪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沈旭东主席指出,要高度重视“双节”作风建设,及时进行提醒谈话,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良好作风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增强节俭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是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工作激情,四是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上一条新闻:我市召开2019-2020年度自然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迎中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