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开展“东台科普大讲堂”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端科普进基层”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3499 发布日期:2021-06-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东台市科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东台科普大讲堂”暨“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端科普进基层”活动。 东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主持报告会。

(东台科普大讲堂全景)

(东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主持报告会)

   根据基层需求,东台市科协专门邀请江苏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南京邮电大学数字经济研究所所长,江苏省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南京数字经济科技学会理事长姚国章教授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基层科协“四长”代表做《人工智能时代如何驾驭未来》的高端科普报告会。

(姚国章教授做高端科普报告)

   姚国章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信息量大,非常精彩。通过大量的短视频和图片、丰富的实例、详实的数据从阐述人工智能的原理与技术出发,分析人工智能当前的发展与代表性的案例,探讨人工智能的热点应用,对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等进行专题剖析,对人工智能未来进行全面展望,对如何更好地把握人工智能机会提供了启发与思考。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