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3474 发布日期:2021-06-08
    近日,东台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东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领学了大会精神,东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同时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中国科协“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相结合,与科协全年工作目标相结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认真履行桥梁纽带的职责,突出政治引领,更好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广泛宣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东台科普大讲堂”暨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科技工作者党史学习教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