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绿色循环技术项目获第七届淮海科技奖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1907 发布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14日,盐城市第九届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院士专家智汇盐城活动报告会在盐城迎宾馆举行。

    会上,对于盐城地区第七届淮海科技奖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颁奖。我市推荐报送的由东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东台市蚕桑技术指导管理中心,江苏民星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东台市农村能源办公室共同完成的项目《基于桑菜·牧沼——新产业链下绿色循环技术集成与应用》获得三等奖。

    淮海科技奖是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于2006年8月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国科奖社证字第0148号),也是国内第一个跨行政区域(参与城市为:徐州市、盐城市、淮安市等10多个地级市),由地级市科协组织联合设立的科学技术奖项。作为全国性的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项,其奖励规格高于地市级科技奖,可与省部级科技奖相当。
上一条新闻: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会见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