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1653 发布日期:2020-11-13

2020年11月6日上午,东台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盐视察调研及“十四五”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主要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王前参加。

会议集中深入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盐视察调研及“十四五”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主要精神和市委杨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沈旭东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的宏伟蓝图非常鼓舞人心,尤其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这项工作的重要定位和重大部署,为科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握重点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学思悟透会议精神,突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科普工作、学会工作和海智工作,确保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更加深入,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更加扎实,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更加精准,以高质量科协工作服务高质量科技创新,以高质量科技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新闻:我市绿色循环技术项目获第七届淮海科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招商引资项目成功落户头灶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