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招商引资项目成功落户头灶镇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2503 发布日期:2020-11-09

    市科协积极响应东台市委、市政府“全员全城全年”招商的号召精神。科协主席沈旭东带领招商小分队,先后在上海、南京、苏州等多个地区开展招商活动。经过努力,科协成功引进苏州客商在头灶镇收购原天腾化工公司旧厂房,新上新型纺织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

    11月7日上午沈旭东主席陪同客商团队与头灶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就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全面磋商,最终客商与头灶镇人民政府镇长孙立志,成功签约了投资协议和资产收购协议,头灶镇党委书记马安军、市人大办副主任王文高、科协主席沈旭东、副主席王前,进行了见证。

    目前,项目正在申办东台市公司注册手续,收购资金一周内到账。该项目投产达效后将成为头灶镇新型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头灶镇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