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3408 发布日期:2018-09-25

9月22日,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机关支部书记戴应生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认真落实上级基层党组织换届要求,召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对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选前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改选时间、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名额、选举办法等,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和投票办法。按照差额选举的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酝酿产生了4位候选人名单,并就相关工作及时向市级机关工委请示报告,确保严肃认真负责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全景)

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华同志就选举工作做了说明。

会议宣读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东台市科协支部委员会实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东台市科协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党支部换届工作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新一届党支部设支委3名(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各1人)。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支部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市科协党支部在会议现场实时向全体党员公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票数和组成情况。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支部委员会委员,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张建华、侯爱芳、戴应生。在随即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上,戴应生同志当选为市科协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分工,戴应生同志为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张建华同志为纪检委员,侯爱芳同志为宣传委员。在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保证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圆满顺利完成。

党组成员、副主席兼机关支部书记戴应生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在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对全体党员给予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在市科协党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 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使科协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代表市科协党组对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以及高票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市委和市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抓好自身建设和廉政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新《党章》、即将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准则,进一步规范支部的工作,建立健全支部的各项学习、建设、活动制度,深入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活动,把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新闻: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统      下一条新闻: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考评专家组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