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实验中学接受“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现场督查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6718 发布日期:2016-09-21

 9月20日下午,盐城市防震减灾专家组到东台市实验中学核查验收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市科协副主席戴应生参加活动。


图为检查现场

专家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学校在防震减灾工作宣传,   听取了学校创建工作的汇报,认真审阅了各类创建申报材料,详细询问了该校专门开设的防震科普活动室的设计使用情况,对学校在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工作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通过常年对外开放的江苏省流动科技馆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表示赞赏。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组认为学校的防震减灾工作建立了完整的体系,场馆阵地建设到位,科普含量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受众面广,已经具备了申报江苏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校的条件,这是各级主管部门关心指导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的结果,同时就防震科普活动室的布置提出了改善建议,对申报资料的规范性、合理性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图为汇报现场

上一条新闻:大力推广实施“互联网+科普” 我市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普宣传周开展“自护教育进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