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汇新能源进入全省创新创业总决赛
文章来源:东台日报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653 发布日期:2015-06-15

近日,江苏昀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省创新创业分赛现场决赛,从全省各海智基地推荐的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成为盐城市科协系统今年唯一入选的企业类代表。

昀汇新能源科技申报的项目为高效渔业光伏大棚发电,该项目将“高效渔业”与“光伏发电”有机结合。公司负责人杨言华博士在答辩陈述过程中,详细介绍了东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创业环境和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情况,高效渔业光伏大棚发电项目引起评委们的极大兴趣和一致好评。苏州有一家生产太阳能电池用薄膜材料的公司负责人也是本次比赛的答辩选手,在听完杨言华的答辩后,该负责人随即与杨言华就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探讨。


今年省科协首次参与举办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活动,为总决赛推荐优秀的海智企业和创意内容,参赛对象为已在江苏创业的海外高层次华人科技人才。为参加好此次大赛,市科协先后与市人才办、科技局等部门进行对接协调,排出符合参赛要求的20家企业,其中企业类15家,创意类5家。在此基础上组织企业做好创业(创意)计划书、申报书和相关证明的材料准备。

上一条新闻:市科协荣获“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条新闻:我市第二十七届科普 宣传周活动走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