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十七届科普 宣传周活动走进金墩广场
文章来源:东台日报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2978 发布日期:2015-05-21

5月20日上午,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我市第二十七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台城金墩广场举行。市领导陆汉超、刘树斌、陈志文到场视察,并对科普宣传周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的科普宣传周以“创新创业、科技惠民”为主题。在主场活动现场,我市30多个市级学会协会及相关单位上百名科技工作者,围绕卫生健康、食品安全、防震减灾、低碳生活、生态环保、节水节能等进行咨询服务,每个学会协会服务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我已经拿了一沓宣传资料送回家了,回头就和邻居们分享交流。活动办得真不错,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东台镇金墩社区楼道长成六才告诉记者。据统计,此次活动各学会协会单位共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2000份。


据了解,此次市区主场活动,由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协承办。市科协负责人表示,市、镇联动的科普宣传周,科普志愿服务队还将进社区、到农村、进企业、进校园,为城乡百姓开展科普讲座、科技咨询、科技服务等系列服务,广泛宣传卫生、安全、环保等科普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助力。

上一条新闻:昀汇新能源进入全省创新创业总决赛      下一条新闻:科普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