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东台日报 发布者:金莉莉 侯爱芳 点击率:4872 发布日期:2016-05-18

5月16日上午,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我市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在市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中心校区同步举行。

活动中,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研究员潘厚任和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高技术创新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原魁分别在市实验小学、市实验中学作题为《太空生活趣谈》《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机器人》高端科普报告,与我市中小学生互动交流。

本届科普宣传周以“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为主题,活动持续到5月21日。在此期间,还将组织开展江苏流动科技馆(东台分馆)巡展、青少年科普教育、科普公益广告大赛、科普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到农村等系列活动。



上一条新闻:城镇社区免费配装科普阅读屏      下一条新闻:省科协领导肯定 我市科普工作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