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社区免费配装科普阅读屏
文章来源:东台日报 发布者:卞乐文 点击率:5278 发布日期:2016-07-09

记者从7月8日召开的全市城镇社区科普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7月10日起,我市城镇社区科普阅读屏安装工作正式展开,预计到8月份全部完成。

为城镇社区免费配发“江苏科普云”信息科普大屏,是省科协今年推进科普信息化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上半年,我市科协认真落实省科协工作部署,会同民政部门对全市城镇社区数量进行了摸底登记。

会议要求各镇区帮助解决定点科普阅读屏安装、调试工作中碰到的矛盾和问题,加大科普信息化投入力度,力争做到科普无盲点。要动员科普志愿者组织开展各类科普志愿服务,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农技协、社区科普大学、社区科协、科普惠民服务站作用。

上一条新闻:我市8家企业“竞逐”省海智创新创业      下一条新闻:我市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举行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