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肯定 我市科普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日报 发布者:卞乐文 点击率:4962 发布日期:2016-04-23

4月21日至22日,省科协副主席、中科院南京分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一行来我市开展调研指导。副市长吴卫东陪同调研。

去年以来,我市各级科协组织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推进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创新型城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荣获新一轮省“科普示范市”称号。市科协荣获“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先进奖”,蝉联“全省创新发展综合示范县级科协”称号。


在东期间,朱怀诚一行先后到和信石油机械、东强公司、黄海森林公园、三仓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考察调研,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协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科协组织建设、科普示范、科技惠农等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他希望我市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深入推进科普工作,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新闻:我市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举行      下一条新闻:江苏流动科技馆 东台分馆落成开放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