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质监学会参加11.18法制广场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3126 发布日期:2013-11-19

11月18日上午,东台质监学会组织人员参加11.18法制广场活动,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制精神。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点,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质监系统行政法律、法规特点,义务为现场群众提供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辨别商品真伪、生活小常识以及打假举报等方面的咨询类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过往群众,共分发500多份科普宣传材料,受到了群众的欢迎。通过面向广大市民的法制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了解了质监相关法律法规和识假辨假的基本常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上一条新闻:东台质监学会成功举办起重工培训班      已到最后一条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