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质监学会成功举办起重工培训班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2940 发布日期:2013-12-03

日前,东台质监学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起重机械作业人员培训班,参训人员共114人。

此次培训特邀江苏省特检院盐城分院的两位专家从起重机械基本结构、安全运行与管理等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起重机械常见的事故让学员更加清晰了解起重机械事故预防及处理、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此外,还组织培训人员到上海泰胜(东台)电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考核,大大提高了操作人员职业素质和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起重机械作业人员的操作水平,有效杜绝了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现象,为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新闻:国家柿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来东台考      下一条新闻:东台质监学会参加11.18法制广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