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5126 发布日期:2014-11-04

10月29日下午,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爱平主持会议并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东台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陈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成员黄爱荣,东台市科协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参加会议。

根据东台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东台市科协自2014年3月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市委第十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和悉心帮助下,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把握总体要求,坚持知行合一,注重成果转化,始终做到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市委第十督导组陈秋华组长充分肯定了科协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科协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力,环环相扣,有力度、有深度、有效果;问题排查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整改提高立说立行,即学即改,措施实、效果好;建章立制,治标治本,活动不虚不空,不走过场。


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表示,市科协将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作为科协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和制度落实,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推动工作提升,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巩固和拓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抓好整改方案贯彻落实和制度完善,促进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全面开展党员干部冬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