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897 发布日期:2014-07-17

7月16日上午,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要求,东台市科协领导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坚持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认真贯彻“三严三实”,结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东台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毛卫国等同志莅临进行指导,东台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爱平主持会议,市科协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参加会议。

会上,东台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爱平同志首先代表市科协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随后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东台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毛卫国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科协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比较鲜明,严肃认真,开的圆满成功,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科协党支部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征求意见比较广泛,谈心交心按照“四个必谈”比较深入,对照检查材料,符合要求,整改措施扎实。二是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体现了整风精神。具体有四个方面的突出特点:一是始终坚持“四风”问题导向;二是剖析原因,触及了思想灵魂;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不遮掩、不回避,坦诚相见、比较中肯。四是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的方向,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的整改方法都非常明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会;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立学立改,逐项深化细化整改措施,排出时间表;三是要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东台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爱平同志最后表示,感谢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将按照市委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把整改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机关开展服务改革和发展“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