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全面开展党员干部冬训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侯爱芳 点击率:5253 发布日期:2015-02-03

2月3日上午,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冬训动员大会,标志着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党员干部冬训全面拉开帷幕。

这次冬训,重点围绕四个专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东台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要部署,更好地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守法意识,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三是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营造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社会风尚;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形成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冬训实行“学分”制,必修学分100分,附加学分20份。


围绕这次冬训,共举办三个专题讲座,上午,东台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爱平作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常态下科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根据冬训的安排,东台市科协党支部支委、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还将分别作《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东台》、《深入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使“三个倡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两个专题辅导,同时,还组织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口袋书”》学习、爱心捐赠、结对帮扶结对共学、送科技下乡、观看《科学养生堂》等活动,通过这次冬训,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奋发进取,顺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为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新闻:扑下身子深入基层 真情实意服务群众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