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组织海智企业参加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5774 发布日期:2015-06-08

近日,从省科协获悉,经过省科协组织的专家初赛评审及省人才办复审,东台市科协(省海智东台工作基地)推荐的昀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省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的优秀代表之一成功入选第三届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也是盐城市科协系统唯一企业类代表入围省双创大赛企业类总决赛。

为保证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取得佳绩,东台市科协靠前服务,及时将省人才办和省科协的相关文件材料转给企业,并通知企业按要求做好答辩及材料复审准备,同时组织好带队参赛工作。


江苏昀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为高效渔业光伏大棚发电,属于新能源兼现代农业行业,项目成功将“高效渔业”与“光伏发电”有机结合,在现代渔业中融入新能源开发,实现阳光、土地资源的立体高效利用。杨言华博士在答辩陈述过程中详细介绍了东台独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创业环境和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情况,高效渔业光伏大棚发电项目引起评委们的极大兴趣和一致好评。答辩后,来自苏州一家生产太阳能电池用薄膜材料及太阳能风力发电设备的新能源公司同是答辩选手的公司老总与杨言华博士就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探讨。

上一条新闻:海智国际科技交流 网络直播实时互动      下一条新闻:王安宁到东台调研海智工作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