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智国际科技交流 网络直播实时互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5349 发布日期:2015-07-06

7月3日下午,省海智东台工作基地组织“加拿大最新科技视频连线推介会”分会场活动。本次国际视频会议由省科协、无锡中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办,东台市科协和东台经济开发区具体承办并组织相关园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直播对接。

网络视频互动现场 (杨杰 摄)


海智国际科技频道活动邀请来自加拿大加中技术创业协会理事、AerieScope环境与能源技术公司顾问、中国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吴济安先生介绍了加拿大科技产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加中合作的一般程序,推介了加拿大环境保护、医疗等最新科技,并表示希望借助远程视频交流,与中方园区、企业开展更多、更高效的国际科技项目合作。  

“海智国际科技频道”是省科协为促进中欧企业、园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两者沟通的桥梁打造交流平台,旨在通过网络上的实时互动交流,更高效地帮助中欧企业、园区进行项目对接,促进双方合作。

活动现场,一些企业就合作的需求进行了对接咨询。上海新闵(东台)重型锻造有限公司代表薛长庚认为通过网上视频会议,我们了解了加拿大最新发明技术、发展模式和技术创新经验,这种通过网络视频实时交流与洽谈的方式非常好。


省东台海智工作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东台海智工作基地首次举办网上视频连线活动,效果非常好。今后将充分利用国际科技资源转移网和网上国际视频会议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活动,为我市园区和企业的招才引智工作和项目推介活动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组织收听收看海智国际科技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组织海智企业参加省第三届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