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6931 发布日期:2015-09-18

近日,东台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弘扬铁军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结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到盐城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和泰山庙“浴血奋战、英雄盐城”新四军抗战大型专题展。市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侯爱平,副主席张建华、戴应生参加了活动。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 (杨杰 摄)




新四军纪念馆是系统反映新四军抗战史的综合性纪念馆,用六个展厅和将帅馆,通过1000多幅照片和大量文物史料集中展现了新四军在华中坚持敌后抗战8年的光辉历程,全面再现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浴血拼杀的光荣历史和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泰山庙“浴血奋战、英雄盐城”新四军抗战大型专题展集中展现了新四军在盐城重建军部以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盐城为中心,坚持华中敌后抗战,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御外侮的辉煌战斗历程,新四军与华中人民建立的亲密的鱼水深情和新四军将士铸就的不朽的铁军精神。



参观大型图片展 (杨杰 摄)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照片、实物等展览再现,大家对新四军的历史和铁军精神有了更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重温新四军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历史,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纷纷表示,这次党员活动日让大家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要弘扬铁军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提振精气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奋力冲刺科协全年各项工作。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创特色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