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咖啡馆走进东台——“食”来运转健康养生讲座赢得百姓欢迎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129 发布日期:2015-09-18

“食物怎么吃才有利于健康?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为了让专门从事医务护理工作的人员及广大市民朋友了解食疗养生知识,9月15日下午,东台市科协联合东台镇党委举办了科技咖啡馆走进东台——“食”来运转健康养生讲座活动,由江苏省科协推荐的台湾食疗专家欧阳英先生作了题为《“食”来运转》的专题报告。省科协国际部调研员王安宁、东台市科协主席侯爱平等参加活动。来自东台镇启平街道、金墩社区、东台市退休干部协会、市医学会、市中医学会和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现场 (杨杰 摄)

欧阳英先生用了2个多小时,围绕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禁忌和食疗配备,失眠、口腔溃疡等亚健康人群的生机菜谱制作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一一开出养身处方。他提醒大家在身体发出各类警告时,除了赶快就医外,也要及时调整生活作息与饮食内容。

欧阳教授作精彩报告 (杨杰 摄)


参加讲座的广大社区居民认为,这次食疗养生讲座办得很好,专家具有权威性,讲座也系统全面,了解了不少健康饮食的知识,对老年人的健康养生很有用。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2015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全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民健康生活体验馆喜迎首批客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