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台市选拔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235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燃科学梦想,培育创新志向。310日,由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东台市教育局主办,东台市实验小学承办,盐城市机器人学会协办的第三十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台市选拔赛在东台市实验小学成功举行。


本次东台市选拔赛涵盖幼儿、小学、中学、职校各个学年段,主要有木梁承重竞技赛、乐创竞技赛、智能家居竞赛、搭搭乐竞技赛等4项比赛项目,吸引了包括东台以外的盐城市区、阜宁等地72所学校的800名学生参赛,根据组别分为36组队伍依次进行比赛,历时一天。


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是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科技教育和科学普及比赛,此次选拔赛,为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提供了研究性学习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不同学校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合作的机会。东台市科协将持续开展青少年赛事,推动科技教育和科学普及走深走实,助力科技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新闻:第三十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获评2023年度盐城市文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