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科协来东进行基层科普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李璐娜 点击率:1222 发布日期:2023-03-16

315日,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邹苏豫,科普部副部长王海洋,办公室副主任李延吉等一行三人来东台就基层科普工作开展情况和推动全市科学素质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常委副部长朱均东参加调研。

东台市科协主席崔巍就《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实施方案》实施情况、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及科普信息化建设、科技志愿服务和科普中国信息推广等问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市实验小学、市心理协会、市林学会、市蚕业协会负责同志就科普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邹主席对东台科普工作进一步加大组织化程度,提高科普工作覆盖面和实效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在东台市实验小学科技馆和东台市气象局气象科普馆进行了实际走访调研。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系统创新能力提升 暨“四      下一条新闻:省科协调研我市“四长”工作室试点项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