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台市入选全国科普示范市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1107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19日,中国科协下发了《中国科协关于命名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东台市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市”。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盐城市科协的精心指导下,在东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东台市科协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积极构建全域科普大格局,全面强化服务科技工作者和服务公众能力,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推进工作等方面深度发力,推动全市科普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积极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在4+1”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发挥“省优秀海智工作基地”效应、打造全国科普日科普周活动品牌、建设科技志愿服务队伍、创新青少年科技教育等方面成绩显著。经过层层审核,顺利通过县级自评、市级审核、省级科协推荐、跨省抽查、专家评议等验收环节,成功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市”。

新的一年,东台市科协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全国科普示范市示范效应,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争先创优,为全力构建东台现代化建设新格局贡献科协力量!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又获省级表彰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