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联络员会议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孙忠、李璐娜 点击率:5714 发布日期:2022-07-22

7月22日,东台市科协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目标,明晰各成员单位的任务清单。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王前首先就目前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市科协副主席孙忠解读了《江苏省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测评标准》、《江苏省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检查验收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最后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围绕《东台市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迎查任务分解表》中自身所涉及的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对照创建标准,孙主席动员各位联络员提振精气神,工作再落实:一要各镇区按照项目清单内容和规定时间节点,切实完成相关目标任务和材料的整理提交工作;二要对标找差,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创建工作的任务清单;三要高标准、高质量地迎接省科协的实地检查。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参加江苏省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