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 “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孙忠、李璐娜 点击率:5203 发布日期:2022-07-20

7月20日上午,东台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了7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等一系列内容;二是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精神;三是组织收看了微视频《榜样的力量》和《治村十法》专题片。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同志要求各位党员,一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将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到近期全国科普示范市工作创建;三要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丰富内涵,做好自身廉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新闻:东台、大丰两地科协联合开展党风廉政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