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深入企业开展“进万企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6668 发布日期:2022-03-16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3月7日,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深入到位于富安镇的挂钩企业江苏澳光电子有限公司和上海旭恒精工机械制造东台有限公司开展“进万企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参加。富安镇副镇长沈兆龙随同参加。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一行走进挂钩企业,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沟通、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情况、先进技术及产品研发情况、创新瓶颈及项目人才需求、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企业科技信息服务项目实施应用和科技工作者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沈旭东表示,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是科协的重要工作,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是科协的责任义务,对企业反映的需求、建议和建议,市科协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形成解决问题切实可行的建议,真正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将发挥科协资源优势,在科技人才服务、科技信息推送服务和科普阵地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支持。希望企业能够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全力参与挂钩片区疫情防控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传达盐城科协全委会精神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