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出台四项制度全程监督科普项目实施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4296 发布日期:2022-03-03
  近日,东台市科协出台四项制度全程监督科普项目实施工作。
  科普项目是市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而设立的,通过科普工作的项目化,使科普工作更具实效性、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规范市科协科普项目管理,提高财政科普项目经费使用绩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上级科协有关科普项目管理规定,结合实际,制定规范项目申报、招标、验收移交、运行管理等四项制度。
  制度是规范的前提,是工作运行的保障。在科普项目、科普活动实施过程中,市科协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全程跟踪,全面监督,规范项目申报、招标、验收移交、运行管理等制度,实现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扎紧制度笼子,规范项目运行。明确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强化制度意识,做到全链条管理,全流程把控,坚持用制度抓规范,用制度严标准,用制度提质量,用制度的落实提升各项科普项目和科普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明确六大重点工作谋新篇开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获得东台市科技创新奖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