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2207 发布日期:2022-01-27

  1月27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东台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并代表党组作总结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应生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史,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沈旭东强调,市科协党组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盐城市和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经验,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科协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2021—2022年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