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召开“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建军94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3098 发布日期:2021-08-06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8月6日下午,东台市科协召开“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退役军人座谈会,市科协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首先代表科协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科协工作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再展军人风采。

    通过座谈会,市科协对退役军人在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责的精神表达了敬意,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换装不改初心,立足本职再建新功,为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两在两      下一条新闻:大丰区科协来东考察交流基层科普场馆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