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科协来东考察交流基层科普场馆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3095 发布日期:2021-08-06

8月5日,大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鲁丽霞,副主席吴永健等一行5人到东台,就基层科普场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交流。

近年来,东台市科协不断加强社区、学校、农村等基层科普场馆建设,先后投入800多万元建成了社区科普馆3个、学校科普馆及机器人工作室、STEM创客工作室14个、农村科普馆1个、西瓜畜牧蚕业渔业专业科普馆4个,建成科普e站119个,实现了农村、社区、学校全覆盖。
    大丰区科协一行先后考察了东台市青少年科技馆、安丰镇小学校园科技馆、梁垛镇张倪村生命健康体验馆及省科普教育基地红芳花卉科普示范基地的科普e站建设、花卉展示馆等。

两地科协交流了基层科普场馆建设的工作情况,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副主席戴应生、王前陪同考察,介绍了相关科协工作情况。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同呼吸 共命运 心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参加省科协“4+1”工作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