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参加省科协“4+1”工作视频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2868 发布日期:2021-08-06

8月5日,东台市科协受邀参与省科协“4+1”工作视频会,省科协陈文娟副主席出席并主持了会议,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陈振、省科协办公室廖晓非在主席台就座。
    张家港、江阴、溧水、东台科协就县级科协“4+1”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具体围绕实际工作中县级科协对乡镇(街道)科协的指导中好的做法;解决“4+1”工作中各乡镇(街道)科协“四长”工作发展不均衡问题的办法和举措;针对“四长”积极性不高、参与工作不经常等问题的办法和建议;“四长”队伍“履职清单、考核机制、培训机制、激励机制”等方面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研讨。

东台科协主席沈旭东代表东台科协发言,围绕加强工作指导、坚持市镇联动、强化政治引领、实行督查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加强顶层设计、加大宣传表彰力度和强化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等建议。
    会上,陈文娟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四家县级科协交流发言,并就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提问。陈主席充分肯定了四家科协在推进“4+1”组织建设工作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宝贵经验,省科协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出台相关措施,将一些好的做法在面上进一步推广。




上一条新闻:大丰区科协来东考察交流基层科普场馆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