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2286 发布日期:2021-07-20

   720,东台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东台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的通知》文件精神。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跟杨书记的报告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建设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东台而不懈奋斗。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相结合,与科协下半年工作目标相结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东台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好国务院文件精神。要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广泛宣传传达东台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实现“产业强市、品质兴城、实干惠民”作出科协的贡献。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开展“东台科普大讲堂”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