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台市““鑫朝杯”缫丝技能竞赛活动隆重开启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5419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提高缫丝技能,增强茧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东台市总工会、东台市蚕业协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江苏新曹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东台市‘鑫朝杯’缫丝技能竞赛”,展示了东台缫丝巾帼的精神风貌和高超技艺。经过近4天的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1名(推荐申报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一等奖1名(授予东台市五一劳动奖章)、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蚕桑茧丝绸是东台市特色传统产业,东台系“中国茧丝绸基地”“中国优质茧丝生产基地”,蚕桑生产规模持续保持全省第一。多年来,在各级委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全市蚕桑茧丝绸行业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两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富安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克松,全国劳动模范、富安缫丝厂挡车工丁志凤,江苏省农垦系统劳动模范、江苏新曹茧丝绸公司董事长李卫宏,盐城市劳动模范、原江苏民星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志用,盐城市劳动模范、江苏省党代表、东台市蚕桑技术指导管理中心主任杨斌等一大批奋斗在蚕桑茧丝绸一线的英模人物,为东台蚕桑茧丝绸产业发展做出的较大贡献。


上一条新闻:市水利学会开展“颂党恩 忆百年 兴      下一条新闻:水务科技创新 助力乡村振兴 市水利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