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学习传达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缪丹 点击率:4593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1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并展望布置新的一年工作。

沈旭东主席作为省科协十大代表参会,现场聆听了省委娄勤俭书记的讲话《勇当江苏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和省科协陈骏主席《坚持守正创新 凝聚科技力量 “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在会上向科协全体人员传达了娄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娄书记提出的把牢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激发科协组织活力,真正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有温度的科技工作者家园。



沈旭东主席根据省科协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新的一年科协奋斗目标:“盐城创唯一、江苏争一流、全国有影响”,提出要站在更高的平台进行规划,补齐短板发挥长处,抓好2021年科协各项工作,确保第一。沈旭东主席强调,要将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积极奋发有为,发挥科协力量,为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机器人学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新闻:东台科协喜获省表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