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阮虹 点击率:1818 发布日期:2020-09-07

9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9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科协副主席戴应生领学了《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旭东主席要求科协系统要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发展阶段的新判断,对新发展格局的最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

科协主席沈旭东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雪峰和商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杨书记讲话精神,围绕“聚焦产业提质、城市转型、区域融合”等重点领域,抢抓战略机遇,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稳”与“进”、“承”与“启”、“竞”与“合”、“破”与“立”的关系,抓好科协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合力做好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路段巡查和入户宣传多措并举,提高群众创文满意度;二要招商引资工作继续跟进,力争本月份有所突破;三是做好高质量发展,联系上海院士专家、海智专家活动,做好院士工作站工作;四是围绕科普示范市创建,启动各项基础工作。


沈旭东主席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十四五”规划,以科协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上一条新闻:科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新闻:2020年东台市第32届科普宣传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