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1628 发布日期:2020-08-05

    8月5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沈旭东主席领学了市委书记杨雪峰《产业强市 品质兴城 实干惠民 为东台高质量发展激情奋斗》的工作报告,传达了杨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市委杨书记提出的以产业强市为根本路径,以品质兴城为战略支撑,以实干惠民为价值追求,开展项目攻坚、产业提质、城市赋能、幸福共享“四大行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崛起、走在前列的总要求,抓好科协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加强校企合作、企会协作,多联系院士、海智专家,做好院士工作站工作;二要立足本职,做好高质量发展,抓好时间节点,打造盐城精品;三是围绕科普示范市创建、按照盐城指标做到“盐城第一、全省争先”;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迅速开展八月份招商工作;五是科技场馆的建设工作。沈旭东主席强调,要有勇于作为的担当意识和谨小慎微的底线意识,在各类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积极做好监督,将外部监督与内部监督相结合,把握好政商关系,时刻做到清正廉洁,不越红线。

上一条新闻: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顺利召开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